我房間跟衣櫃各有一隻絨毛大娃娃:D
一隻是簡稱阿皮(?)的皮卡丘跟之前被我當惡搞文寫的囧熊ˇ
兩隻大概都有五十公分高,兩隻手一隻手抱一個非常滿足,也毛茸茸的XDˇ
我家阿妹這禮拜從台南回來就開始跟我搶電腦(我是可憐的姊姊O_Q),玩啊玩玩起我家阿皮跟囧熊......
以下照片請忽略雜亂背景(掩面)
我知道我房間很亂QDQQQQQ


頭上的麵包是阿母做的,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偷拿兩顆回房間偷吃XD(巴)
誰知道被拿來玩QDQ!
那是我的麵包......

阿皮:「我喜歡麵包=D=」
囧熊:「嗯,麵包好吃=ˇ=......」
阿皮:「嗯啊>D<!可是......=ˇ=」(奸笑)


囧熊:「唔喔!」
阿皮:「你看起來比較好吃>3<」(撲上)


囧熊:「笨蛋,要吃也是我吃你=ˇ=」(反壓)
阿皮:「皮卡QDQ─────────!!!!!!」(尖叫)


囧熊:「壓你個結結實實=ˇ=」(翻)
阿皮:「丘────!會痛O口Q!!!!!!!!!」


(被巴)
對不起我知道以上很腦殘(掩面)
阿妹,妳何苦如此對待我家阿皮啊啊啊──QDQ!(奔)
目前我家阿皮心靈受創,縮回衣櫃了(?),囧熊因為之後被我抓走,目前在我媽房間陪我媽看電視中XD
剛剛被丟回來埋在衣服堆裡(?)

是說啊──
老妹經過此一事件之後得出的結論──
皮卡丘是主動受。
(噴)

我家阿皮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被壓啦誰來告訴我QDQ──(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