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燕燕,比賽當天這傢伙妝我畫的,嘿嘿ˇ=///=ˇ


比賽當天一早就爬起來幫國中的畫妝,說真的,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體操要畫妝啦!=口=
在畫的時候因為忘記要面光,被賴阿儒大叫:「背對光擦粉底很不道德耶──!」才想到要面光,免去燕燕當天一張大白臉。XD
高中一個人抓一隻來畫基本上很快就畫完了,然後很開心的拿相機出來拍成果。(←其實妳們最不到德吧)


然後在妝畫好打算等老師來載的時候老師突然來了電話說要咱自己走去比賽場。=A="
...一整個無限遠目掉。
要咱走去比賽場也拜託早點說吧!
你是要她們不練習直接上場啊!
一邊走真的一邊暗幹老師混蛋。=A=
然後到比賽場,一直到快比賽教練才出現。=A="
不過練習時敏萱很歡樂的傷到腳,這時才發現沒有醫藥箱。=_="
問了沒比賽、要負責背醫藥箱的學妹,她的回答是:「今天不是輪到我拿。」。
...馬的,做人最好都分這麼清楚啦!
蔣老發現沒醫藥箱,很不爽的直接罵我們。
娘的...是有人太自私好嗎?
嘎,反正回五福再算帳ˇXD

國中第一項是從地板開始,高中也是從地板。
怪怪,怎麼每次國高中都是從一個項目開始?XD
國中出場是萬年不變的瑩瑩→閔萱→燕燕。
瑩瑩的地板舞蹈明明跟我是同一套啊,為什麼她可以把舞蹈比的糟糕到我想哭啊?Orz
閔萱的地板依然是老問題,舞蹈跟本不知道在比什麼...TDT
我明明有努力教啊啊啊──
幸好的是燕燕做的還不錯。=D="
如果等音樂出來時跟結束沒摔一下會更好就是...Orz

燕燕地板↓


跳馬瑩瑩跟燕燕表現不錯,閔萱要是沒栽那一下掛零會更好...(遠目)
高低槓基本上就那樣(哪樣?),所以就別說了唄=D="
平衡木這三個笨蛋都摔了(掩面)。



嘎啊,最後結果是輸在敏萱跳馬零分。=D="
據說要是有跳過去,就贏英明是第三這樣。030
不過反正就這樣了能說啥嘎。=D="

當天因為是國中組比賽,所以也有不少其他學校的選手。
印象最深一樣是金剛蘿莉ˇ(被煜君打)


煜君的表現很棒嘎,不會前空兩圈POEWER感覺有點不足,站的方法感覺腳好痛。囧
耀婷小妹妹地板是比練習都還要好的一套!XD
音樂有配到,POWER也不錯,空翻不錯高。XD


然後蘿莉小琦跟小雨的地板套也很棒嘎ˇ
小琦地板ˇ(蘿莉腿填入)(誤)


蕭禹丁小雨地板XD


國中組先紀錄到這邊,請期待part 3(?)的高中組吧=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