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台北場還真的是第一次XDˇ
之前決定住師父家之後就很歡樂等CWT到XD

因為約下午去玩,所以星期五一大就出門了。
本來打稍為在床上滾一下,可是之後根本沒睡著,只能車上睡,我當時很怕睡過站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幸好沒有,因為十點多就被小孩子嘎哩嘎哩之類的尖叫聲吵醒了。(掩面)
下車之後是很糟糕的找路之旅。(哭)
槓,為什麼沒有標示路標!
捷運!我他媽的相信你耶!(誤點)
西三門在哪啊──囧

問到路之後順利到西三門,本來想打電話的時候轉身方好看到師父她們蹲在地上。XD
我到了之後一段時間空空也到了,空空那天穿的是絕對領域嘎,有偷摸到喔ˇXDDD
空空到了之後J醬跟卡卡也到了ˇ
不愧是姊妹,長得好像XDDD
然後人家搭訕到了J醬跟卡卡的手機ˇ(羞)

因為要等老大一起約會(誤),所以咱從千業離開之後就到地下街先去吃東西ˇ
小隊(?)分散拿到餐之後是很妙的四國料理大隊決XDDD
 
 卡卡(韓式) J醬(韓式)
 洛洛(台式)
 俺(日式)  師父(日式)
 空空(西式) 小翼(西式)

台灣好孤獨。(誤)
之後因為吃飽了不想動所以決定待到下午等老大。XD
中間還吃了紅豆餅、大可樂跟大雪碧一杯,因為很閒所以在地下街做起徽章包裝,卡卡跟J醬跑去西門町。XD
是說紅豆餅料好多好好吃OwO/
不過等好久......
靈靈冒出來之後又點了雞爺爺(巴),是說我發現咱一直在吃啊。XD!
是說當天蒼天OLG的廣告歌一直在重複播放,到離開前一共聽到十九次。=D=
嘎嘎,忘記誰說聽到二十次要找阿蒼請吃牛排的?XD(被阿蒼打)
J醬她們回來後,過沒很久老大打電話說可能會找咱去幫忙,所以很快又吃了晚餐。(噴)
大阪燒很好吃耶。XD
下次去台北再去吃吧XDDDDD
之後老大來了ˇ是御姐耶是御姐耶。XDb

然後一群人吃飽喝足之後又回去千業,是說不知道是因為那邊很涼還是為什麼,我身上一直冒雞皮疙瘩。Orz
媽媽,我看得到啊不要這樣──(掩面)
七月到了啊囧ˇ

是說打到這邊發現一半以上都是在吃(噴)
嘛,其實今天的日記是CWT之旅第一天的美食之旅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