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日御守生日卡一枚發送~XDDD


喔哈哈哈哈哈XDDD
眼睛護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一大一小這樣(奔)
雖然做起來感覺跟遙日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他是遙日唷XD”(汗)
之前在天翼還有其他地方有讓妳照顧到,整個辛苦妳啦XDDDDD(轉圈)

至於遙日手上的御守是御守什麼不要問我XD(巴飛)
心誠則靈嘛!哇哈哈哈哈哈~XD(被拖走)

以下是奇怪的廣告(?)引用句(巴飛):
引用 行泉 空羽 的留言:
>有愛最美希望相隨
>遙日焰星保佑你喔ˇ
>
>
>路人甲:自從我迷上遙日後!我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
>
>(欠巴)



最後咧~
小翼~ˇ
恭喜妳十八歲啦ˇ
已經一腳邁入邁入老人階級囉XD(巴)
生日快樂嘎XDD(灑花轉圈)
是說就在這裡講啦XD
MSN上講會害羞(?)(啥?)
總之就是~
生日快樂啦XDD(轉圈)(毆飛拖走)






















話說遙日那頭獅子毛真是有夠難畫有夠難剪的=D=(滾走)
創作者介紹

冬青

南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uyi
  • 耶?!

    喔喔喔,璃,俺好感動啊>D<!!
    畢旅一回來就看到了大驚喜!
    遙日日好可愛(拇指)
    感謝你啦ˇ
    不過俺生日是10.06說,
    但提早發也不錯啦XD
    畢竟今天應該撐不到凌晨那時OTZ
  • joan19062
  • XD"

    我以為是10/5號(噴)
    不過有收到就好X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