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中文感覺很奇怪,所以就英文吧。XD

我家老爸,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職業,所以大約兩年、甚至是三年才能久久見到一次。
習慣是種很可怕的東西,至少我這麼覺得。
從他回家到現在快一個月我還是覺得家裡多一個人這點就可以了解。(爆)
這次他回來吧,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和他溝通。
我不小了,思考也獨立很多,討厭的事情更加的明確了。
所以我爸一回來就狂踩我的雷我真的差點沒跟他翻臉。
我討厭有人沒事噹我。(煙)
有時候就算是朋友間的玩笑還是笑罵回去,何況是一噹再噹噹了又噹。
我一直忍住,因為他是我爸。
六日爬起來沒事,懶得出門就睡一整天,幹,罵我殘廢。
老子只是因為四點吞了一顆紅豆餅所以想晚一點吃飯,幹,你罵我以後去吃垃圾。
幹,是要怎樣你才會爽?
罵我半夜為何不睡,那你為什麼半夜兩、三點才回家,還要我去樓下幫你開門?
幹,我真的很想問你到底回來是回來做什麼的,每天對電視嘴砲?
恨意不夠,再補個幹。
難得出門,罵我每次都跑出去不知道回來。
幹,我一個禮拜除了固定去租書店和阿三家之外是去了哪邊?
出門不知道回來?
幹,六、七點就回來你罵我不知道回來?
去學游泳所以打工辭掉,上禮拜回家之後,你一副沒工作連人都不是的樣子,老子真的聽了就一把火!
去了台東才第二天,噹我沒事就快點滾回家不要給人家添麻煩。(請注意,語助詞是滾)(煙)
然後死命噹我叫我不要讀書了出去工作。
老子打算讀到研究所的啦怎樣!
幹,你快點出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